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C16

C16


回过神的时候,边伯贤已经将车挪到了起跑处。赛车?就刚刚路上那种速度?算了吧。


拧着眉头,犹豫着开口:“要不还是换我来吧。”


不是不信任,比摩托,肯定没问题,但是以刚刚龟速的四轮驾驶技术,还是算了吧。毕竟背后牵扯的是自己的家主之位。


边伯贤只是笑了笑,没吱声。


身材火热的美女,穿着露脐装,皮质短裤。迈着达成腿,朴灿烈眯着眼看,这貌似是最近风生水起的国际模特。


大旗落下的瞬间,边伯贤的声音也传了过来,“坐稳。”


一脚油门踩到底,道奇犹如一只黑豹,在黑夜中窜了出去。这速度跟刚刚在马路上爬行的道奇,完全不是一个道奇。


惊喜?意外?好像都没有。


边伯贤总是不一样的。


其实从刚刚路上强制压着后面的人不让超车就能知道,边伯贤开车的技术挺好,不是一般的好。只是当时被磨的,忘了观察。这可是致命的失误,一旦像这样失去耐心,接下来失去的可能是性命。


朴灿烈微微皱了皱眉,这种情况并不理想,也不再意料之中。


“没什么想问的?”边伯贤依旧是跟在马路上一样死死盯着路面,不一样的是,一个是龟速,一个是飞。


“问什么?”朴灿烈明知故问。


边伯贤轻笑了一声,“别怀疑自己。我是特意开的慢的,来的早了没意思。路上磨磨,再者了,我在路上真的就是那么慢。才能需要激发。”


边伯贤一边漫不经心的说出最后一句话,手上猛的打了个方向盘,踩住了刹车。


朴灿烈望着边伯贤。认真开车,眼神死死盯着地面,嘴唇不自觉地微抿。窗外的黑夜深不见底,边伯贤这个人亦是深不见底。


毫无疑问深不见底的边伯贤赢了,车停在终点等了几秒钟后,方舟开着车,向这边伸头过来,告诉边伯贤放手去做之后,就开车走了。


边伯贤心情很好的侧过头看着朴灿烈,“朴二爷打算怎么谢我?虽然不是万无一失了,但至少十拿九稳了。”


朴灿烈伸手,捏了捏边伯贤的耳垂。


“那就以身相许?”


“那攒着吧,我还有事情要办。先送你去世豪。”


张艺兴从上次见过朴灿烈之后,就很老实的一直在政法大院里呆着。为了他老爸安心,也为了帮朴灿烈套情报。


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,天天也没有床上运动,都有些长膘了。


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,翻着翻着就翻到了通讯录。吴世勋的名字静静地躺在那里。


好想他哦。


“哐当”。


玻璃响了一声,张艺兴腾的坐了起来。


“哐当”。


又一声。张艺兴迅速走到窗边,往下看。吴世勋倚着车门,手里捏着石子,举至太阳穴,正准备用力的掷出去。


看到张艺兴探出脑袋之后,就将手里的石子随手丢在了地上。手在裤缝两侧蹭了蹭,手撑着齐腰的院墙,脚下微微用力,就垮了过去。佝着腰从前厅绕道后方,向后撤了几步,猛的向前冲,接着惯性,三步并作两步跨上了半个墙头。又借着张艺兴伸出来的手,将自己送进了张艺兴的闺房里。


一进屋,俩人就环抱在了一起。亲的不分你我。


小情侣之间,小别胜新婚。


朴灿烈被边伯贤送回了世豪,坐在车上,闭着眼。家里吃了饭没收拾,不想回去。思考了一下,点火。


边伯贤将朴灿烈送走之后,就驱车去了炎烨会的业务大厦。


换了身维修工的衣服,从大门大大咧咧的就进去了。他确实猜到了朴灿烈要怎么对付朴焕烈,但是他不想等朴灿烈动手,朴焕烈只能死在自己手上。


他知道朴灿烈的计划,那就加速。先送他进去,其他的自己动手。跟方舟打好招呼的事情,差不多可以动手了。这些事情不能用边家,那就靠自己吧。


身手敏捷的脱过一切摄像头,从气窗爬进了朴焕烈的办公室,置放了一杯水在保险柜上,开始转动按钮,正确的指数,水杯里的水微微晃动。晃动四次,保险柜应声打开。


简单的翻动了一下资料,就离开了。


不需要多大的罪行,哪怕是假账,商业犯罪都可以。只要把他送进去了,关多久都没事。


一想到可以帮边航报仇,就非常兴奋。


兴奋的回道公寓的时候,朴灿烈坐在自己家里正中央。


脸上的表情彰显着自己的不爽,“你真的过界了,边伯贤。”


还是被猜到了。


边伯贤也不慌,只是自顾自的脱掉身上的衣服。缓缓的向上伸了个懒腰,压制一下自己的兴奋感。


“呵,过什么界?我一没动用你朴家二少爷的身份,二没借你的手。我过了什么界?我只是报私仇罢了。”


边伯贤也不搭理朴灿烈,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门锁,那么多据点怎么找到这里的?跟踪?那不就是从第一次见过自己之后?不能,自己会发现。那就是自己身边有眼线?


“谁给你报的信?”边伯贤想到这有点不爽。


“没有任何人。只是我猜到了,这地方是我查到的。你其他的据点太破我不想去,凭运气,只是没想到,我赌对了。”朴灿烈依旧望着他,眼里还是有怒火。边伯贤说的都在理,他从外人的角度做的事合理合规。


“你太冒进了。朴焕烈应该收到风了,已经走了。”


说完,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,显示是阿照,接了电话,神色就开始变了。没吱声,离开了。


边伯贤站在客厅中央,回味着朴灿烈的话。


那就是朴焕烈已经提前跑了。


啧,麻烦。


“喂,查朴焕烈往哪跑了,还有查查朴家今天出什么事了,往医院那方向走。跟老头说,后面一段时间暂时不回去,处理一下边航的事情。”


朴灿烈没打招呼就离开了,让边伯贤笃定朴家出事了,应该是医院那方面的。他猜测是不是朴烨,再硬朗年纪也到了,就像老头一样。迟早有一天老头也会出事,他早已做好准备。


他只希望在老头出事前,能除了朴焕烈。


想到这,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发,将自己沉到浴缸里。


真的是自己冒进了?还是?有些不对劲的地方?


内奸?


自己的?


可自己一个人也没有带啊。


朴灿烈的?


想到这,边伯贤在水底露出了玩味儿的笑。


那就好玩了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