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C15

C15


朴灿烈的洁癖让他们没有在外面吃饭,而是回了朴灿烈的家里。边伯贤没去过朴灿烈的家,第一次去就觉得,这个人的家确实应该是这样的。


冰冷,只是睡觉的地方。


黑白主色调的设计,极简的几件家具,机会没有的装饰。


但是冰箱里却有满满的食材。


是内心有渴望呢,还是因为洁癖呢。


“你做吗?”边伯贤参观完了之后,就像个主人一样,自己拿了一罐啤酒开始喝。


“你在野外生存都行,做饭不行?”朴灿烈看着自觉的边伯贤。


“那就吃生的吧,你肠胃怎么样?”边伯贤扬了扬手里的啤酒。


朴灿烈皱着眉,听着就恶心。


挽起袖子,熟练的处理食材。


“多给点肉。”边伯贤叮嘱。


朴灿烈在厨房忙碌,边伯贤就靠在吧台上盯着熟练的手,跟自己的不一样,更加宽大。看的出了神,过了会儿才想起来了点什么事情。


正事忘了。


“朴焕烈那边,你什么打算?”边伯贤有些无奈,淫欲疏政。


“边爷貌似手伸的有点过了吧。”朴灿烈手里的刀抬起来,刀尖指着边伯贤。


边伯贤缓缓从胸口摸出一张卡,“不过啊,买情报不行吗?”


将卡尖压着朴灿烈的刀尖。朴灿烈微微一挑眉,收回了刀,“我没记错,这个钱应该是上次拿笔货的钱吧?”


“二爷,这就没意思了。是上次的钱没错,但是也没说不可以囤货啊,合作共赢嘛。我还是很想参与一下与朴焕烈的对战的。”


说完,也没理朴灿烈的反应。绕到朴灿烈得后方,眼神传过朴灿烈落到锅里,不满的啧了一声。然后双手环至朴灿烈胸前,将卡塞到了朴灿烈的领口处,喃喃道,“说出去谁敢信呢,给我做饭的人居然是朴二爷。”


转身就走了,过了会儿又探着脑袋看着朴灿烈,“真不说?”


看朴灿烈依旧没有理他的意思,摇了摇头叹了口气,“白被压了啊,苍天无眼呐。多个点肉。”


朴灿烈也没回头,只是低声的笑了笑,看了看锅里零星的菜叶,犹豫了一下又加了一把肉,确实要多吃点肉,都瘦了。


饭桌上朴灿烈依旧没有想告诉他的意思,边伯贤一边吃着菜一边摇头晃脑的分析,“造反嘛,无非就是,钱,人,权这三样。朴焕烈那边肯定都是有的,你这边呢,钱我刚刚给你了,人呢,朴老三的人也可以用,但是呢你爹肯定不能动,如果失败这是活命的底线。至于权嘛,内部确实是没有权。但是你外部有呀,张艺兴吧?父亲是政界人士,没记错的话是司法部的吧?法,你是没有人的。至于警,是谁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你一定有人,不然上次的动静也不敢玩那么大。”


说完吃了口肉,咀嚼着,咽下去之后一拍脑袋,“啊呀,想简单了。你家情况跟我家不一样,你还差个势吧?朴老大、朴老二都不会站你这边,朴老三也不敢明目张胆的站你这边。至于手底下的组长啥的,说白了都是见风使舵的。这么一来,你差的有点多啊。根据你家老头子的思想,你是打算把朴焕烈送进去,或者直接杀了吧。”


不是问句,是笃定。


朴灿烈含着笑抬头,放下筷子,鼓着掌。“不愧是你啊,小边爷。”


微微抬眉,夹起一片肉喂到嘴里,朴灿烈的夸奖让边伯贤很受用。放下筷子,双手交叉,举至眼前,盯着朴灿烈看,眼里渐渐散发出杀气。


“如果,你送不进去他呢?如果,你杀不死他呢?我可以给你添把火,毕竟三方你并没有闭环。”


朴灿烈放下筷子,与边伯贤对视。边伯贤眼里的杀气越蔓延越深沉,这样的边伯贤如同野地里盛开的罂粟,娇艳,火红,吸引,而又危险。让自己无限沉迷,无法自制。


“为什么对朴焕烈那么大的杀意呢?仅仅因为边航?你们是情侣?”


边伯贤被问的出乎意料,眼内的杀气一下就散了。想了片刻,换了笑脸盈盈的表情,“不是啊,只是想看你们乱而已。你们乱了,我不就可以上位?作为外人来说,我当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咯。”


朴灿烈盯着边伯贤的眼睛,真话假话分辨不出来,但这样的答复也是没有什么漏洞的。只是那一下的迟疑让人捉摸不透。


吃完饭的时候,外面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。边伯贤站在窗边,看着窗外华灯璀璨,转过身,拉着朴灿烈就往外走。


“干嘛去?”朴灿烈一脸懵,家里还没收拾。


“帮你完成闭环啊。开车,去世豪。”


朴灿烈到达世豪后,习惯性的往电梯方向走。边伯贤却向反方向走去,走了俩步,发现身后的人没有更过来,转身冲着朴灿烈大喊,“灿烈啊!这边!”


朴灿烈的腿被这一声“灿烈啊”绑架了,不自觉的就往边伯贤身边移动,想离他近一点,再近一点,再近,站在他的身边。


“嘀”车门开锁的声音传了过来。边伯贤站在一辆黑色的道奇Charger SRT旁,手拉着车门,冲朴灿烈偏了偏头,就钻了进去。


黑红的道奇,肌肉车。含蓄,张扬,般配。


“我怎么不知道这里还有辆这个车。”


“因为二爷每次来都赶着上去参加局儿啊,哪有空看。”边伯贤将车开出停车场。


“哎,二爷,有空记得把刀还我,没有傍身的,没有安全感啊。”


“这不是有二爷呢吗,怕什么。”


边伯贤没回头,盯着眼前的路况,朴灿烈觉得他开的无比的稳健,比七八十岁的老年人还稳健。


“怕二爷您操我啊。”边伯贤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道路。


“哎,您能不能快点,后边喇叭都按了三轮了。你要不回,我来吧?”朴灿烈被他磨的,也顾不上他的调戏了。


“让他们按去,小爷就喜欢这种死压着他们的感觉。”


边伯贤看了眼后视镜,挑衅的扬了扬眉毛。


从世豪到郊区,正常人开要一个半小时,朴灿烈一般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到,边伯贤硬生生的在路上开了将近两小时。身后的车喇叭都要按穿了,边伯贤硬是不提速,不提速也就算了,他还死死的压着后面的车,不让人超车。这要是朴灿烈在他后面,已经叫阿照带人过来揍他了。


本该黑暗的郊区,却一片通明。


全是车大灯照的。


“伯贤!”


有人亲切的跟边伯贤打招呼,边伯贤在人们的问候声中,开着车默默的向前挤。


“哟,小边爷来了啊。今天还带了个伴?怎么要怎么玩?”


人群中央的人向边伯贤走了过来,撑在车窗上,冲着边伯贤打招呼。朴灿烈认识他,方舟,法律部头头的独子。他打算进一步结交的人员之一。


“这还不是随您,不过这次带点赌注呗。”


方舟往里探了探头,看着朴灿烈。“那你得让他跟我玩啊。”


“那不行,他没跟您玩过,不懂这些规矩,还是我比较对您胃口不是?”边伯贤下意思得挡住了方舟的视线。


“行,只要玩高兴了,什么都好谈。”


朴灿烈看着与方舟交谈的边伯贤,这种状态的边伯贤他没见过,得心应手,运筹帷幄,仿佛世间一切事物都在他的掌握之中,他能解决一切问题。


与之前的都不一样,但自己依旧很心动。


这人,怎样都能吸引到自己。


完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