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

朴灿烈坐在车上抽烟,烟雾从天窗飘出去,一缕缕的白烟在光中消融,融为一体。

朴灿烈望着天窗发呆,脑子里跟跑电影一样,老爷子的话语,看向自己的眼神,父亲结束后对自己的叮嘱,还有,边伯贤的脸。

想他了。

这个念头出现的时候,朴灿烈微微怔了怔,二十多年来除了自己的母亲,好像还没有想过哪个人,边伯贤应该是破天荒的第一个。

越思考,想他的念头越猖狂。在脑海里生根、发芽、枝条疯长,藤蔓甚至已经开始往心脏发展。

阿照靠在车门上,看着车内的朴灿烈,不敢吱声。他不知道议事堂里发生过什么,只知道议事结束后,朴灿烈出来了,完好无损,没有任何伤,相反朴焕烈是被扶着出来的。

庆幸的抽了一只烟,只要朴灿烈没事,他就没事,只要朴灿烈安全,世界都是完美的。从小就跟着朴灿烈身边的他,早就把朴灿烈看成自己唯一的亲人了。

“你自己回去吧,我去趟C市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阿照脸上还洋溢着傻兮兮的笑,还没等他收起来,朴灿烈就已经一脚油门,绝尘而去。

边伯贤看着魏海的人搬出一本本账本,躺在老板椅里一动不动,手里端着茶杯,吹一口茶沫,呷了一口。微眯着眼睛,手一下一下敲在茶杯上。

“魏叔,这可就没意思了。账面上的东西,我又不是来查账的。”

魏海的脸色微微变了变,转眼间又恢复了原样,“小边爷,这,我这只有这些东西教给您的啊。”

边伯贤将魏海表情上的变化尽收眼底,面上依旧是似笑非笑的表情,“魏叔,我依旧还叫您一声魏叔。您是前辈,但我虽然是个后辈,也是跟在老头身边长大的后辈。我父母的事情,我不跟您算,您现在这样可就太没意思了。我要的东西您知道是什么,我也不想跟您废话,等您准备好了我再来取吧,如果您实在不想交出来也没事,社团毕竟是边家的,希望您能永远记住这点。”

说完也没看魏海脸上的情绪变化,拿着西装外套就离开了。

边伯贤要的是魏海手上的名单,一份跟社团有过交易的所有来往名单。其实具体的老爷子那都有留存,想要的是魏海手上的实权,本来可以除掉一了百了,但是为了边伯贤上位后的稳定,也为了社团的人心,只能先礼后兵了。

啊,麻烦。

撑着额头半瘫在后座,在野外生存也没有这么累过。

刚想眯会儿手机就响了,掏出手机发现是朴灿烈,愣了一下,心跳就开始加速,手机贴近耳骨,心跳的声音更加鲜明。

“嗯?”边伯贤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没由来的心跳加速。

“你在哪?我在你家门口。”朴灿烈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,低沉的声音带着点嘶哑还有一点疲惫。

“你进去吧,我马上就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没有挂断的声音,两个人都没有,都没有讲话只是听着电流的声音和自己心跳声,电流将俩个人的心跳融合在一起。

“挂了。”边伯贤有些慌乱的挂了电话,红晕慢慢爬上耳朵。

啧,明明让人家来追的也是自己,先开始动摇的也是自己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自己主动开始贴近的时候?那不是情欲吗?为什么会脸红心跳呢?还是从他说“你”的时候开始的呢?

啊,比家里的事还要麻烦,果然还是野外生存最容易了。

苏州园林式的庭院,茶室的门大开。

边伯贤站在回廊的时候就看到朴灿烈和老头隔着茶桌对立而坐,在回廊木头上的脚步声咯吱咯吱的引得屋内二人不由回头。

朴灿烈看到边伯贤的时候,微微怔了怔,又被吸引了。

黑西服外套随意搭在臂弯处,白衬衣的领口开了三颗扣子,左胸口上的龙爪刺青露出了一爪,袖口向上卷起,头发没有为了搭配西装,依旧是随意散落,乖乖的样子衬着漏出的一爪刺青,别样的冲击感。

踢掉鞋子,跪坐在两人中间,将袖口再微微上卷了一点,右手执壶,左手为辅,伸至自己眼前将自己的茶杯添置半满,行云流水的好看。

“怎么过来了,朴二爷,急着要钱也没这么急的吧。”边伯贤给老爷子也添了点茶。

“急着见你。”朴灿烈直勾勾的盯着边伯贤。

听闻添茶的手微微一滞,很快便调整过来,但耳尖透着的淡红还是出卖了自己,“见我?有生意谈?”

“只是想你。”

边老爷子有些尴尬的干咳了一声,起身,掸了掸下摆就离开了。

待老爷子离开了之后,边伯贤放下茶壶,撑着身子,睨着眼瞧着朴灿烈:“朴二爷说这些话都脸不红心不跳的?以前都是这么哄小傍家的吧?”

“从未。”依旧是直勾勾的看着那人,眼里只有那一人。

“从未什么?从未有过小傍家的,还是从未这么哄过别人啊?”

边伯贤伸手去拖着朴灿烈的下颌,一边说拇指一边不经意的扫过朴灿烈的嘴唇。

“都。”

边伯贤回应了朴灿烈的眼神,一样的也直直的看着朴灿烈,从眼眶望向心底,看不透。

收回手,端坐在茶桌前,给自己添了杯茶,也没喝,食指与拇指相搓,感受着刚刚的触感。

“恭喜二爷,开始参与炎烨会的实务。”端起茶杯向朴灿烈抬了抬,眼里含着笑。

“我怎么觉得小边爷这句话,恭喜是假,调侃是真呢?”

朴灿烈望着他,总觉得眼里有什么东西看的他烧的慌,微微撇开眼神,“我哪敢呢。”

“吃饭去吧,饿了。”

朴灿烈伸手捏捏边伯贤的耳垂,火热的耳垂被朴灿烈捏的越发滚烫,红透了,犹如樱桃坠在树枝,引诱着人上前咬上一口。

朴灿烈没咬,只是上前含住了,舌尖在耳垂上打转,轻轻吮吸。呼吸打在边伯贤的脖间,惹得边伯贤一阵痒,兴奋的感觉让他觉得更加痒。轻轻撇开头,与朴灿烈炙热的眼神相撞,怔了片刻神后,迎了上去。

俩唇相碰,瞬间跟着了火似的。

“叮—”

短信声把边伯贤的理智拉了回来,用手肘隔开身前的人,回过神才发现嘴唇都破了,血珠挂在嘴唇上显得粉嘟嘟的,更让人想尝一尝。

“咳,走吧。吃饭去吧。”

边伯贤紧紧捏着手机,垃圾短信害人不浅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