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

C8


边伯贤已经很久没有在老爷子的茶室里躺着了,茶香充斥着整个房间,吴世勋端坐在门口,接着边老爷子递过来的茶,先闻在呡最后尝。


“起来!像什么样子!”边老爷子看看吴世勋,又看看边伯贤,踹了边伯贤一脚。


“嗯?”边伯贤半梦半醒,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两只手在身后撑着地,“啧,老头,你动不动就把我往野外一扔,天天也睡不好,本来年轻人就缺觉,你还这样。”


“闭上嘴,干啥啥不行,就会张嘴叫。炎烨会那事你怎么看?”边老爷子端起一杯茶,吹了吹放在了边伯贤的桌前。


边伯贤正襟危坐起来,“可以试试,对我们没坏处。一个闲散王爷,有货没销路,没办法露面,但想要地位。这些我都可以满足他,要什么可以给什么,至于日后边家在A市的发展,不一定由他说了算。这些东西换的不过是朴焕烈的人头,仇人的仇人便是朋友。”


至于自己能不能被他的到手,全看自己心情。


“世勋呢?”


“可以试。小边爷那边与炎烨会合作,我在世豪单独行动,如果有不对劲边家可以及时抽身,没有任何损失。相反,背叛的哪一方损失会更大。”


边老爷子看着眼前的俩个小子,不由的叹了口气,“是我老咯。就这么办吧。”


“那我最近不用去野外求生了吧?”


“去!等你什么时候坐上我这个位置了,就不用去了!”


“那老头,你什么时候退啊?”


边伯贤漫不经心的说这话,边老爷子却来了兴致,“你小子终于愿意接我的位置了?”


“不是啊,你退了世勋上位,我就可以不用野外生存了啊!”边伯贤头抵着茶桌,眼睛盯着眼前从茶水里漂浮的小水泡。


“哼!就算是世勋接位子,你也别想着清闲!”


老头气的茶也喝不进去了,起身,撒气一样的用拐杖掷着地面,狠狠的敲了三下之后就离开了茶室。


边伯贤望着边老爷子的背影咯咯咯的笑,笑累了就顺势躺下了。


“非要气他?”吴世勋捏着茶杯往嘴里送。


“不是啊。只是报仇而已,谁让他当初不把边航的事情告诉我呢。”说着,将手抬起来遮住了眼睛。


“你会继位吧?”吴世勋放下茶杯,死死的盯着边伯贤。


边伯贤把手从额头拿了下来,回看着吴世勋。


“我希望是你来坐这个位置,你有这个能力。只有你坐这个位子,边家才能往后发展,我是很认真的再说。”


边伯贤看着吴世勋眼里的认真,“好啊。”


轻飘飘的就答应了,但眼里却并不是懒洋洋的,反而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的话。


吴世勋看着边伯贤的态度,也笑了起来,跟边伯贤一起躺在了地上。


边航以前就说过,别看边伯贤每天懒懒散散的,好像没有什么野心抱负一样,但其实这样的人本身就是很大的野心。外人看着他们,他们心里装着世界,好似看透了他们,其实啊,衣袖都不一定能抓着。


边伯贤是,朴灿烈亦如是。


自从和边伯贤谈合作之后,很长一段时间朴灿烈都和张艺兴泡在余欢里,阿照一直在办公室门口守着,时不时开门看看朴灿烈的状态,开始思考自己上次的莽撞会不会被惩罚,一直提心吊胆的在门口待了四五天,这几天只有张艺兴从这扇门进进出出。


阿照想,最近应该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。刚想下楼小酌一杯的时候,朴灿烈低沉的声音就从门内传了出来:“阿照,进来。”


完了,完了,完了!


阿照颤颤巍巍的开门,满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
“你去安排点人,今晚跟着张艺兴在码头等我。朴焕烈的那批货可以开始动手了,我亲自领头。”朴灿烈拿起威士忌的酒瓶,往杯子里倒了点酒看着酒里的泡沫渐渐消散。


“哎?哎?哎!”没挨骂,没挨打,甚至一点也不凶。


“哎个屁啊!还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!”


朴灿烈一个眼刀就飞过去了,阿照从小在朴灿烈身边长大,看他畏畏缩缩的样子就知道他想的是什么事。不就是那晚自己跟边伯贤暧昧,被他撞见了,担心自己报复呗。现在不是报复的时候,等拿下家主,拿下边伯贤之后,才是报复的时候。


边伯贤。


想到边伯贤脑子里一直都是当天那句话,边伯贤眼里满满的都是勾引,溢出眼眶的勾引。


追到,我就都是你的。


脖颈的位置又是微微一热,有点湿乎乎的,真是磨人啊。


朴灿烈摇了摇头,将边伯贤磨人的样子甩出脑海,开始思考今晚的安排。


跟边伯贤说自己有货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合作,只要边伯贤稍加手段去查就知道,其实自己这个闲散王爷手上什么也没有。没有没关系,会抢不就好了,再说了消息才是硬通货啊。


朴焕烈今晚要出的货不就被他知道了?这一票如果干成,朴焕烈在炎烨会的地位会有所影响,如果没成,自己将会成为炎烨会的罪人。


赌,当然要赌,一无所有就要靠赌啊。


天色渐晚,路上的行人均已归家。


人头在码头边攒动,“兴爷,这么早就蹲在这吗。您也参与啊?”


阿照看着趴在自己身边的张艺兴,撇着嘴问道。要知道张艺兴虽然从小跟着朴灿烈长大,但是张艺兴真的跟朴灿烈不一样啊,是完全的闲散人士,不会开枪,不会用刀,不会打架,夸张一点挥拳都不咋会。所以当看到张艺兴匍匐在自己身边的时候郁闷就环绕着自己,本来就是不容易的一场仗,现在还要抽身保护张艺兴。


“啧,你放心吧,我不参与。我要是参与了我家从政的老头怎么办,以后谁给你家灿爷保驾护航?”张艺兴知道阿照是瞧不起自己的战斗力,不满的敲了阿照一个栗子。


“具体时间清楚了吗?”朴灿烈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张艺兴的身后。


张艺兴被吓的一惊,差点跳起来,“啧,烦死了,要我一个白的给你查黑的事。今晚3点。”


朴灿烈无视张艺兴的不满,看了看看手表,时钟正好跳到了2:30,朴灿烈拍了拍张艺兴的肩头示意他赶紧离开。


“用的到我的时候,就巴结我,用不到就赶我走。”委屈的从集装箱上方撤了下来,虽然自己的战斗力不够,但是自己也想凑凑热闹呀。


走进车里,看着远处码头上的一片黑暗,决定给吴世勋打个电话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