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

C6


刚准备点火起步的时候,吴世勋转头就看见了张艺兴趴在车窗上幽怨的脸,先是被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觉得挺有意思的。


熄了火,摇下车窗,“有事?”


张艺兴本来想着要把车里的人大骂一顿,以解自己对世界的脾气。结果车窗摇下的时候,他又不知道说啥了,这不就是那个漂亮的小孩吗!这脸!啧啧啧!还是这脸合自己胃口。


“咳,你把我砸了!道歉!”张艺兴清了清嗓子。


吴世勋闻到张艺兴身上的酒味的时候微微皱了皱眉,酒鬼,烦。


没回话,只想把车窗关上。


车门被拉开,张艺兴迅速的钻进车里,扣上安全带,转头盯着吴世勋。


“滚下去,别吐我车里。”


“不会的!我酒醒了!我保证!”张艺兴一手死死握着安全带,一手就在眉侧做发誓状。说完,脸上的表情迅速切换成受伤的样子,委委屈屈,眼角甚至还噙着泪,“你刚刚砸我砸的好痛,可以送我回去吗?”


那人眼里的泪水一闪一闪,闪的吴世勋头晕,晕晕乎乎就答应了。


“你叫啥呀,我叫张艺兴,我上次见过你,你好好看哦。你可不可以给我呼呼?”张艺兴还是侧着身子,没有被赶下去就开始得寸进尺了。


“吴世勋。”


将车靠边停,吴世勋慢慢俯身在张艺兴的眼前,一手撩起张艺兴额前刘海,一手扶着张艺兴的脸,“砸哪了?是这么?”


张艺兴本来以为这小孩不会搭理他,结果不仅理他了,还将吻印在他的额头上。有些反应不过来,微怔了一下之后,脸红了。


纵横情场,还是被撩的红了脸。


吴世勋看着张艺兴这幅模样,轻笑了一声,“去哪啊?”


“你家!”


毕竟纵横情场,张艺兴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这是要得手了。果然没有他搞不定的。


吴世勋一边开着车,一边笑着。一开始没看清,后来眼泪汪汪的才牵起了自己在国外的记忆,原来你啊。


抓到了。


第二次收到朴灿烈的短信是在一周后,白天。


“这么荒淫无道吗?白天就开始喝?”边伯贤一边撇着嘴,一边回想边老爷子白天都在干嘛,喝茶、开会、喝茶。朴灿烈确实荒淫无道啊。


感慨完便开始找起了衣服,不是晚上没必要打扮了吧。话是这么说,但是感觉朴灿烈好像有点洁癖,所以放弃了他最爱的老头汗衫。


边伯贤到的时候,余欢里一个人也没有,一楼昏暗暗的,只亮着两盏暖光灯。往里走依旧是黑漆漆的,全靠着脚底的安全指示标的绿光躲避桌椅板凳。


黑暗的环境里人的五感会被无限放大,在野外求生过的边伯贤本来这方面就一般人优秀,在黑夜里他能嗅到危险的气味。


缓缓的蹲下身子,从裤腿抽出军工刀握在手上,防卫在身前。凌乱的脚步声从二楼移动到一楼,环绕在边伯贤的身边。反正看不见,索性闭上眼,慢慢感受周身空气流动的变化。


左边两个,右边四个,身后三个,身前三个。


那就左边吧。


做好决定之后,边伯贤睁开眼,手扶着自己左手边的桌子,靠着惯性把自己甩出去。一脚踹飞了一个人,迅速落地之后,将军工刀换到左手,蹲身,将军工刀钉在了另一个人的膝盖上。


迅速抽出,翻身对着第一个冲过来的人,又一刀,钉在了来人的锁骨处封锁了来人的动作。没来得及记拔出,第二个人就上来了。手扶着刀把,借着那人的力,一个后空翻踹在了第二个人的后脖颈间,下落的力道带着刀拔了出来。迅速抓过自己左腿边的长凳,冲着后面上来的人掷过去。踩着吧台起跳,踏着墙,翻过二楼的栏杆,一个后空翻,将刀抵在了朴灿烈的脖子上。


从那些人下楼的时候,他感觉到二楼的黑暗处里有个领导者。前前后后差不多也猜到了是朴灿烈,看样子自己的身份是被识破了,想抓了自己改变现在在家族的地位?这也太小瞧我了吧,朴灿烈?


朴灿烈在边伯贤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时候,也迅速抽枪,抵在了边伯贤的腰际。


“看看是你一枪打穿我的腰死得快,还是我一刀划破你的喉咙死得更快。”边伯贤不慌不忙,只是将手里的刀在朴灿烈的脖子上压了压。


刀口抵着的皮肤已经破了,血丝顺着刀尖往下滑,一楼的血腥味也飘上来了,和朴灿烈的血味混在一起,让边伯贤身上的血液沸腾。


过了很久,要不是朴灿烈的枪还抵在边伯贤腰间没有一丝松力,他都要对自己的力气开始怀疑,是不是力用大了,朴灿烈已经血流而亡了。


“边少爷,咱们做个交易吧。”


不是疑问句,好像是笃定了边伯贤会答应一样。


“说。”


“这么说吗?我胳膊累了,要不坐下聊?”朴灿烈收了枪。


边伯贤犹豫了一下,血液沸腾的兴奋已经在朴灿烈沉默的时间里流失了,兴奋过后的指尖也开始有些微微发麻。果断将军工刀从朴灿烈脖子上撤了下来。


余欢的灯全部都被打开了,突然体会到灯光让边伯贤微微眯了眯眼。朴灿烈还是坐在那,让人端了把椅子放在自己的身侧,两个人临着栏杆,面对着一楼。刚刚打斗受伤的人还在地上,捂着伤口哀嚎,锁骨被边伯贤钉穿的那个人呼吸已经开始微弱。


边伯贤没有这种重返犯罪现场的情趣,打斗的时候浴血沸腾,打斗结束后就有些反胃,微微蹙眉,“朴四爷,有什么要谈的就速度。”


朴灿烈听完,站起身挡在了边伯贤的视线前,俯下身子,伸手覆在了边伯贤的眉心上。手掌宽大,温暖,在朴灿烈的手心里,边伯贤的眉头舒缓开来,不解的盯着眼前的人。边伯贤从始至终都觉得朴灿烈很帅,第一次近距离的看他,丹凤眼永远都含着情,比如现在看着自己。脖颈间的伤口,带着点血痕,被自己手里的刀划伤的。


刀?


边伯贤一巴掌拍开了朴灿烈的手,将手里的刀又防卫在了身前。


“呵,”朴灿烈看着边伯贤这副受惊的样子,不禁笑了一声,“不是说了不打了,做交易吗。”


边伯贤将刀在手上转了一圈,插进了裤腿里的刀鞘。


“那你倒是谈啊。”眼神又不自觉的飘到了朴灿烈的伤口。


“楼下这些人,包括你刚刚打伤的,全部都是当年跟在朴焕烈身边,参与枪杀边航的人。”


边航!


边伯贤听到这个名字,眼里的火焰又冒了出来,听到枪杀后,火苗越烧越旺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