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C13

出包厢的时候外面天色已经很晚了,股间的不适让边伯贤不想骑车回去,打了电话让人过来接他。


在车上,指节还有些微微酸痛,自己居然掐的那么用力?算了,掐死他也不过分,睡了自己就要受点什么。


回到屋,想泡个澡缓解一下身上的不适,脱掉衣服的时候,胸前的龙爪上全是温情后的痕迹,幸好出门的时候换了件卫衣。


躺在浴缸里,不爽的给对方发了个短信。


“你他妈属狗的?我身上全是你的牙印,老子的刀呢?还我。”


过了很久都没有回音,久到边伯贤已经在浴缸里眯了一觉。微凉的水,激醒了边伯贤,从浴缸里出来,套上浴袍,对面的消息才过来了。


“刀在我这,自己来取。”


接着是一张图片,照片上朴灿烈叼着烟,偏着头,漏出修长的脖子,脖间全是边伯贤掐他的手印,比他的龙爪惨多了。


边伯贤惊了,自己真的这么用力?


算了,掐死了拉倒。


丢了手机倒头就睡。


朴灿烈坐在车里,一手扶着方向盘,一手拿着手机看着边伯贤的短信。他刚从C市开车回来,是阿照的电话把他召回来的。阿照说,“烈哥,收到风朴焕烈要找你。”


正面对决?来的正好。


从驾驶座换到后座,靠在椅背上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脑子里都是边伯贤的身影,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一个眼神,一声喘息。


闭眼笑了笑,真是美色误国啊。


阿照拉开车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朴灿烈闭眼嘴角挂笑就觉得有猫腻,拉动档把,从镜子里瞄了瞄朴灿烈,小心翼翼的问,“烈哥,你去见谁了?”


“边伯贤。”声音愉悦,心情相当好啊。


“哟,这哪淘的物件啊?感觉有些年头了啊,挺好看的,送我呗?”


烬炎娱乐顶层办公室内,张艺兴从朴灿烈手上拿过边伯贤的拿把随身武器,放在手上观摩。


朴灿烈一把夺回,“定情信物。”


“你怎么没在你情儿的床上躺着了?有空来找我了?”朴灿烈将刀握在手里细细摩挲,感受着上面早已消散的余温。


“不能因为美色耽误大事啊。你跟你大哥的战争打响了吗?”


“嗯,不过多半是阴着来,最近要注意点,你那边也跟你家老头打好招呼吧。最近应该不会太平。”


“嗯,早就说好了。你把该准备的准备好就行了,边伯贤那边…靠的住吗?”张艺兴有些不安的抬头看了看朴灿烈。


摩挲刀把的手停了停,拔刀出鞘,食指和拇指捏着刀尖。锋利的刀刃划破了拇指,伤口渗出血珠。朴灿烈盯着伤口,皱了皱眉,“应该吧,我信他。”


张艺兴有些震惊,在这种环境成长的人很少会很笃定的相信一个人,一个不算知根知底的人。这俩人,究竟发展到了什么地步?究竟是什么关系呢?
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
关门声落下,朴灿烈转身看着外面的夜景,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么笃定他是值得相信的呢?


不知道,内心就是如此啊。


正愣神,门口响起了敲门声。


“烈哥,朴焕烈来了,在楼下。”


朴灿烈看着楼下的人,眯着眼,危险的气息浮在周遭,让阿照忍不住打了个冷颤。


“灿烈啊!”


没有敲门,直接冲进来。


“大哥。”


宣战来了吧。


“来来来,都放这都放这。”朴焕烈一边吩咐后面跟着的人,一边将手放在朴灿烈的肩头,用力压着他,“灿烈啊,这些都是帮会里的业务。你看我这病还没好就赶紧听家主的话,把这些东西都转来给你了。”


肩头被人用力往下按,不爽,脏。


“这真是麻烦大哥了。家主只是顺嘴一说,大哥居然还真就给我了,我可真的是什么都不懂,还要大哥多多指点啊。”朴灿烈面上挂着假笑,跟朴焕烈客气道。


向后撤了一步,将朴焕烈的手从肩头甩了下去。朴焕烈看到他这么不客气,让其他人都离开了办公室。


待办公室只剩下,朴灿烈,朴焕烈,阿照三人后,露出了真面目,“灿烈啊,上次那批货,你干的吧?”


朴灿烈坐回椅子上,不搭腔,只是看着他,眼里的黑暗深不见底。


“居然如此,那咱们就好好玩玩吧。”说完瞟了眼阿照就离开了。


朴灿烈依旧还是坐在窗前,看着朴焕烈离开的背影,点了支烟。


烟渐渐烧到了烟屁股。朴灿烈依旧没动,甚至烟点了之后一口也没有抽,只是点着。指尖微微的灼烧感让朴灿烈回了神,将只剩烟屁股的烟捻再烟灰缸里。


“烈哥,这些都是地皮,房产,娱乐城这些边缘产业的资料,核心的一个也没有。”阿照有些不满的向朴灿烈报告。


“都是人精,怎么可能轻轻松松给我们呢。这些东西都要靠抢。”


从小就是,看到好吃的想吃,要抢。好玩的想玩,要抢。爷爷的关注也要靠抢。


好东西惦念的人太多了,好东西不能均分,好东西只能属于我。


那就抢。


抢到了,就都是我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