赐臣

wb 赐臣,同步更新

【灿白】挟持C14

C14


边伯贤在边氏大楼处理了几天地皮收购,倒卖。跟魏海战列的人斗智斗勇好几天,又跟购买朴灿烈那批货的人周旋了好几天,终于通通都解决了。


习惯性的摸了一把裤管的刀,空的。


“操!”


不爽的锤了一把办公桌。


“晋南!”


办公室的门推开,一个身材高挑,身着正装,带着金丝眼镜的人闻声而入,“爷。”


晋南是老爷子从很早就带在身边的人,是边伯贤爸爸领回来的孤儿。边老爷子很喜欢领养一些孤儿,说是从小养在身边的知根知底,安全。其实,边伯贤觉得,没有亲人无牵无挂容易掌控。领晋南回来的那天,边伯贤父母就出了车祸,护住了晋南,所以老爷子觉得这人比起其他人更信得过。


“那批货的钱到了吗?”边伯贤瘫在椅子里,抬头看着他。


“到了,还没有给朴先生那边打过去。”


其实晋南一直都是边伯贤的人,边伯贤在老爷子身边的眼线就有他一个,所以老头子让他来的时候边伯贤也没有拒绝。这人也算是他哥,但是跟边航又不一样。


“嗯,别打了,直接打我账上。跟我去趟A市。”


“您自己去吧,我还要在家盯着魏海那边。”


边伯贤没想到会被拒绝,愣在了原地。手上的外套穿也不是,不穿也不对。这是唯一一个不依着他的。


晋南从他手上拿过外套,抖了抖给他穿好,理了理领口,拍了拍他的胸口,“别让我浪费时间去看你谈恋爱。赶紧走。”


什么东西?谈恋爱?谁?谈个屁。


我们明明就是互相挟持啊。哪有谈恋爱抢刀子的?


边伯贤撇撇嘴,抖了抖肩上的外套。


走咯,把我的宝贝领回来。


“先生您有预约吗?”前台好看的女士拦着来人不让进。


不由感慨这个男人有点好看哦,是公司新男团的成员吗?那有点期待这个组合了呢,应该都跟他一样好看吧?


一边想着一边又不由自主的瞟了几眼来人。


有些懊恼的拍了拍额头,伏在工作台上看着自己,脸上做出了无奈的表情。


“原来要预约啊,我不知道呢,现约可以吗?要怎么约呢,你教教我吧?”来人越说越靠近自己,呼吸都快打到自己脸上了,越靠近越好看。眼神不自觉的躲闪,瞄到了微微敞开的领口,有一个小尖角的刺青。越躲开越脸红,正在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,老板的声音也从上方传了过来,“边爷这么有空呢?”


抬头就看见自家老板也一支胳膊撑着自己的工作台,一只手捏着那人的下巴,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微的怒气,但嘴角依旧是带着点调笑的意味。那人下巴被别着,但眼神依旧是看着自己的,嘴角含笑,淡淡开口,“留个联系方式吧,下次直接找你好了。”


面上又不自觉的脸红,怯生生的抬头看了眼自家老板,脸上的怒气更重了,手用力的强迫那人盯着自己,“以后他不用预约,不用留了。”说完就拉着那人进了办公室。


木楞的坐下,这俩人在一起真好看啊。


朴灿烈刚从议事堂开完早会回来,就看见许久未见的边伯贤在自己办公室前台调戏自己的秘书,啧,原来被他勾魂的不止是自己啊,那就要盯好点了。


边伯贤微眯着眼睛看着窗外,阳光高照,楼下全是行人和路过的车,远处还有不及这栋楼层高的大厦。


大白天的,就这么萎靡,真是荒淫无道啊。


一边想着一边闭上了眼睛。


情事结束后,边伯贤是在朴灿烈办公室内的休息间的大床上醒来的。醒来的时候,外面还是敞亮,朴灿烈在自己身边闭着眼。


愣了愣神,回忆了一下经过,脸迅速就红了。上头的自己还真是不管不顾啊,也不知道会不会被看见当做学习教材。


动了动腿,还是有点不舒服,依旧躺了回去。


回手打了一把朴灿烈。


好几天没有这么睡过了,边伯贤躺在自己身边突然好安心。睡的正满意着,被人打了一巴掌。有些不满的惊醒,第一反应是将双手交叉在对方的脖间处,用力,收紧。


睁开眼睛,看到对方盯着自己,也不反抗。迅速的抽了力,手还在脖颈上,长了长嘴,依旧什么也没有说。有些东西,说不出来,埋藏在内心的暗处。


边伯贤有被朴灿烈的这段条件反射惊到,但是反应过来又有些皱眉。这种条件反射不是简单形成的,没有睁开眼,第一件事情就是灭口。这是训练过的,就像自己在野外一样,醒后第一件事情不是睁眼,是拔刀。都是自卫的反应。


看着朴灿烈张张嘴,但是什么也没有说。有些不爽,一个顶胯,就将朴灿烈从自己身上踢了下去,翻身起床,迅速地套上衣服,看到朴灿烈依旧微愣在床上。将自己的外裤丢在了朴灿烈的头上,“我饿了。”


朴灿烈回神,撤下头上的裤子,递给了边伯贤。


朴灿烈望着自己的眼神里,有很多东西,更多的是悲伤。溢出眼眶的难受。


他见过这种眼神,父母去世时候,老头眼里也都是这些东西。王的骄傲被打碎,碎了一地。只剩自我的孤独。


心脏微微抽动了一下,裤子从手上滑落到地上。


盘腿坐在床上,轻轻环着朴灿烈,拍打着朴灿烈的背,“灿烈啊,没关系。灿烈啊,我没事。灿烈啊,我在呢。”


朴灿烈用力回抱着边伯贤,勒的边伯贤有些喘不过气。


示弱的朴灿烈让人舍不得推开。


就这样吧,相互握着对方的软肋,相互安慰对方,互相挟持着,互相拥抱着,也挺好的。


C15


评论(1)

热度(9)